五大吉他天神降臨4/14狂暴登台

Steve Vai
Zakk Wylde
Yngwie Malmsteen
Nuno Bettencourt
Tosin Abasi

人生只有一次選擇看見,十年後,你以為這樣的陣容還等得到嗎?

這樣子講好了,這五位吉他手,不管是樂手也好,還是搖滾金屬樂迷也好,只要買過唱片或是看過影片都會把他們擺在我們心中神一般的地位,當他們五個湊在一起在你面前彈起你最愛的搖滾金屬樂時,有甚麼理由不到現場狂歡?

葛萊美得主Steve Vai領軍 台灣史上最強吉他盛宴

葛萊美獎得主-吉他之神Steve Vai,與Zakk Wylde、Yngwie Malmsteen、Nuno Bettencourt和Tosin Abasi共五位神級吉他手同台演出的《Generation Axe: A Night of Guitars》,去年2016於北美巡迴獲得樂迷一致好評,今年四月初進行亞洲巡迴,將造訪日本名古屋、大阪、東京外,在創世紀全球娛樂的邀請下4/14(五)《Generation Axe》更將來到台灣於台大體育館一樓公開演出,本世紀的最強吉他手黃金陣容,絕對不容錯過。

忍不住了!買票先!

rock_A     rock_b

DSC03869
五位世紀吉他天神 同場較勁

《Generation Axe》起源於Steve Vai的想法,「五位非常有才華的吉他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六弦的夜晚。我保證絕對是非常驚奇並且充滿喜悅的演出。」因此在Steve Vai號召一下,本世紀最強吉他手同台較勁的《Generation Axe : A Night of Guitars》於是誕生。《Generation Axe》成員各個大有來歷,主要成員Steve Vai曾榮獲《Guitar Player》、《Young Guitar》、《Guitar World》等雜誌票選最佳吉他手,被讚譽奇才中的奇才,藝術般的技術與充滿獨創性的作曲風格,激盪出嶄新的演奏簡直是如夢一般;Yngwie Malmsteen則是來自瑞典的傳說吉他手,最出名的就是他無人能及的速彈與古典樂句,在北美巡迴中,五人編制演奏的〈Highway Star〉中還擔任主唱;Zakk Wylde曾當過「黑色安息日」樂團前主唱Ozzy Osbourne的吉他手,釋放強烈的存在感,以野性的台風與狂野強烈的吉他為名;Tosin Abasi被譽為彈奏8弦吉他的新世代吉他英雄,身為前衛金屬樂團「Animals As Leaders」的代表成員,獨創的複雜彈奏技巧令人折服;Nuno Bettencourt則是美國搖滾樂團「Extreme」吉他手,最愛放克,在全美巡迴時也擔任主唱。

Generation Axe

 

 

整理/獨窟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