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伊與羅伊二重唱 / 情定終生-真愛永恆鄉村精選

Joey + Rory / Hymns That Are Important To Us
◆ 第七張也是最後代表作,精心巨作伴隨著離世的喬伊
◆ 全美Billboard 200前五名,鄉村告示排行榜第一名最佳代表作
◆ 十三首輕鬆舒適的鄉村歌曲,帶您重新找回最簡單的生活與回憶

 

真愛不會因為面臨割捨的考驗時有任何的改變,相守一輩子的約定更不需要見證,只要心意相通,一個動作甚至一個眼神都勝過千篇萬遍的甜言蜜語。

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喬伊從小受到彈吉他的父親影響,開始學習彈唱技巧與歌曲創作,成長歷程中堅持立志成為一位出色的鄉村歌手,在2001年時,她遇到了人生重大的改變,就是她遇上了羅伊,他們在2002年時結為連理,並組成了「喬伊與羅伊二重唱」,自此改變了兩個人生,一起走向同屬彼此的康莊大道。2015年10月,很不幸的,喬伊被診斷出癌症末期,隨即取消所有演唱會行程進行化療,但最後終究敵不過病魔,在2016年3月4日離世,而這張專輯也成為喬伊與羅伊二重唱告別歌壇的最後代表作。

整張由喬伊與羅伊二重唱精心設計的鄉村專輯,尤其在喬伊知道自己的時間所剩不多後,深感這張離世的代表作對自己和丈夫格外的重要,因此喬伊挑選了十二首人生中影響自己最深的詩歌,改編成鄉村風格,藉由自己的歌聲道盡一生無憾,更撫慰了在世許多迷失的生命,導向屬於自己的未來,是一張深具意義的心靈療癒專輯。最後一首收錄了2012年的專輯《His and Hers》第六首〈When I’m Gone〉,彷彿預知自己如果有一天走了,也要告訴羅伊有多愛他就像他愛自己一樣。

喬伊和羅伊夫婦的音樂和故事激勵了所有對生活茫然與失去對愛信任的人,再次拾回熱忱與初衷,十三首輕鬆舒適的鄉村歌曲,幫助您跳脫繁瑣,重新找回最簡單的生活與回憶。

 

曲目
1.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2. I Surrender All
3. He Touched Me
4. Softly And Tenderly
5. Jesus Loves Me
6. It Is Well With My Soul
7. The Old Rugged Cross
8. I Need Thee Every Hour
9. How Great Thou Art
10. I’ll Fly Away
11. Jesus Paid It All
12. Suppertime
13. When I’m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