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音樂後會讓你想追蹤下去的團體 6xt7 !

他們將以男女雙聲唱出亞洲音樂擅長的動人旋律、浪漫深沉的歌詞,配上美國純正血統的重搖滾,穿插著古箏等東方音樂元素,製作出一張能撼動人心的專輯。

6xt7 (SixtySeven) 是由兩位於美國洛杉磯 MI 音樂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 )相知相識並相愛的創作歌手 Tasz 與 Lisa 組成,並與2016美國最佳搖滾單曲製作人 Kato Khandwala ( 製作 The Pretty Reckless, One OK Rock, Blondie, Papa Roach…等) 聯手製作。

首發單曲〈King & Queen〉透過三連音的隨興舒適感,在重搖滾與電子的編曲色彩中激盪出具有時尚及藝術的外裝,在王牌製作人 Kato Khandwala 的操盤下,真的讓小編開始期待這張專輯,一張由夫妻檔 Tasz 和 Lisa 組成的雙人團體 6xt7 ,絕對是今年眾多新發行的唱片中不可錯過的口袋名單,邀請各位朋友繼續追蹤下去,先來聽看看這首〈King & Queen〉!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音樂,快加入他們的臉書,追蹤他們!

文 / 馬雅音樂.6xt7

圖 / 6xt7

duku2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