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ie貝斯手Trish Doan過世

來自加拿大金屬樂團Kittie,1996年成軍,早期以Nu/Death/Thrash元素為主,歷年作品的風格也都有不同感覺,近期的《I’ve Failed You》比較Death/Groove一些,唯一不變的是創作總是保有早期灰暗帶點Doom味的情緒!

Kittie在2/13於網路上宣布貝斯手Trish Doan不幸過世,享壽31歲。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超難過的啊!一個這麼優秀的樂手,長得這麼漂亮又有個性,金屬圈失去一位才女,很令人感到惋惜!R.I.P

Trish Doan在2005年加入Kittie,2007年曾離離團,2012年重新加入至今,參與專輯《Funeral for Yesterday》,樂團表示Trish Doan是很優秀的樂手也是家人,就像自己的親人,她的過世令人相當難過!樂團並未公開Trish Doan真正的死因,無論如何,死因不重要,重要的是把Kittie這張2007年專輯《Funeral For Yesterday》點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