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UY 2017年最新豪華合輯《MONUMENTS》,7/14正式發行!

EDGUY 最新單曲 〈Ravenblack〉聽過了嗎?最新精選合輯《MONUMENTS》也將在7/14發行。內含雙CD+DVD,除了五首新歌和經典曲目外,還收錄了一首1995年錄製但未發行過的隱藏歌曲”Reborn in the Waste” ,還有什麼比期待一張好專輯還幸福的事呢?

回顧他們才14歲青澀年紀時,玩團還很稚嫩,當時還只是學生的Tobias Sammet(主唱兼貝斯手)、Jens Ludwig(吉他手)、Dirk Sauer(吉他手)、Dominik Storch(鼓手) 在對於未來還是未知數的年紀,就決定一起玩團,取名為Edguy,這團名來自於他們為數學老師Edgar所取的綽號,就像我們也曾為自己的老師取綽號一樣,非常有趣,可見這個數學老師很令他們難忘。兩年後,他們製作了2首Demo,並寄到各大唱片公司尋求發片機會,但當時所有的唱片公司一致認為Edguy不會成功,也因此靠人不如靠己,他們於1995年自行獨立發行了首張專輯《Savage Poetry》,這張專輯於2000年重新錄製重發《The Savage Poetry》,並獲得知名雜誌「Metal Hammer」六顆星(滿分七顆星)的表現,他們日後的發展不但讓曾經收過他們Demo的唱片公司跌破眼鏡之外,更惋惜痛失簽下這支唱片銷售量票房保證的名牌。

avantasia_nuclearblast.bffa6cfe-e1453943915936
危機撐過來就是轉機,1998年可以說是Edguy在陣容調整上的轉淚點,合作六年的鼓手Dominik Storch離團後,找來了鼓手Felix Bohnke遞補,同時團員們也希望能找個貝斯手來讓Tobias Sammet專心唱歌,所以找來了也叫Tobias的Tobias Exxel擔任貝斯手,從此Edguy的黃金陣容正式成形。在成軍的第22年時,第十號代表作《Space Police: Defenders of the Crown》終於誕生。據主唱Tobias所述,專輯名稱字義上是在敘述一個太空警察執行法律來規範領土上的秩序,但更具體的含義其實是在批評某些試圖告訴搖滾樂團該做什麼或該說什麼的人,反之其實身為一個音樂家或藝術家是不應該受到規則所限制的。

ed2017最新精選《MONUMENTS》主視覺

2017年,Edguy終於有大動作了,繼2008年《The Singles》精選合輯後,最新精選《MONUMENTS》將於7/14正式發行,最新單曲”Ravenblack”已經在5月釋出了,沒聽過嗎?請務必快點開!

文 / 藍迪小鞭

↓Edguy經典專輯↓

Edguy_Logo

 

duku2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