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 Axe:Steve Vai

原以為Generation Axe – A Night of Guitars這場演奏(唱)會的實況,只能透過Youtu下載在自己車上聽聽,不意(也不易),現在知道竟有機會能在台灣親臨現場聆賞了。


Generation Axe – A Night of Guitars台北場官網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31123083794907/
要談Generation Axe這組合的誕生,不得不先來談談引領其成立的Steve Vai這位大師級的吉他手。

雖然,許多藝術家很容易被歸類為是某種類別的翹楚,但,至今,Steve Vai仍是個無法被歸類的音樂先驅。Vai於1984年以Flex-Able這張個人專輯發跡,並曾與Frank Zappa,Alcatrazz,David Lee Roth和Whitesnake等世界級優秀團體或個人做世界巡迴。爾後,隨著聲名遠播,隨即從事個人音樂事業,撰寫並製作張張叫好叫座的個人專輯。

彩蛋

(Incredible Guitar Performance!!!真的是Incredible)

他以無限的創造力和技術,不斷地塑造新人耳目的樂音。在1994年成為音樂奧斯卡GRAMMY的獲獎者(他因Frank Zappa的Zappa’s Univers專輯中的歌曲Sofa而獲得),隨之獲頒所曾就讀的音樂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榮譽博士,個人專輯銷售超過1500萬張。這是所有以個人為名的吉他手們難以希冀與企及的境界。放上一首他的名作For the Love of God讓你了解他的彈奏風格。


而欲了解他更多的信息,請訪問官網:www.vai.com

文 / 新琴點撥作者 簡彙杰 老師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提醒各位, 4月14號你可以選擇上班後回家休息繼續耍廢,也可以到台大體育館來見證這歷史的一刻,這樣的陣容,如果你覺得錢是個問題,那就是你的熱血有問題,十年後你以為還看得到嗎? 快用手指點他們的帥臉購票吧!

8a7cba890f78a527d815df89a5361293